關於國鼎

國鼎宗旨

台灣國鼎創立於2000年,專業提供智慧財產權(知識產權)與法律服務的事務所,服務客群主要為國際商業機構、大型上市企業與私人企業。國鼎擁有近十名專業代理人、律師及學術單位等法律專家,為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賽中最完善的後盾。

國鼎事務所有四大特色,無論於知識產權初期的申請佈局、申請規劃至所衍生的侵權訴訟,本所都有經驗豐富的法律專家提供企業最專業與優質的服務,可以說是企業成長的最佳夥伴。

專注於知識產權的定位

許多的事務所都以「複合式」為運營理念,往往導致「什麽都要做,卻什麽也做不好」。國鼎自創立以來就專精於知識產權代理為要務,代理國內、外著名企業遍及全球八十餘國,與國外事務所保持緊密的聯繫關係,一旦有最新的法令訊息,我們都會做即時的更新與教育訓練,且每周舉辦讀書會以保持內部員工最新、最專業的知識提升,如此才能將每位客戶的囑托達到盡善盡美。

高水平的專業團隊

國鼎早期係整合台灣法院指定委托專利侵權鑑定單位的專業人才所組成,每位工程師均具有五年以上的實務經驗。因為我們堅信:一名好的專利工程師,除了必須具有扎實的學識為基礎,還必須有完整的實務經驗,這樣才能提供客戶專業的高端服務。然而為什麽事鑑定單位的人才呢?因為唯有在申請時預先做好專利範圍(Claim)的規劃,如此這樣才能算是一個有效的專利防範。

企業成長的堅強夥伴

國鼎的定位不僅專精於企業知識產權的申請與管理,企業成長茁壯同時面臨洗多嚴峻的法律挑戰,對外包括其它企業提出知識產權的異議、舉發及評定或商務訴訟,對內包括企業如何遵循法令、如何依勞動法令管理企業內部員工,國鼎藉由法律顧問之服務,與企業成為夥伴關係,是真正可謂知識產權至企業法制一條鞭式服務,精準又有效率。

科學管理與環保責任

國鼎對於每一個案件提倡標準化作業管理(SOP),經由電腦管理系統來控管每一個案件的作業流程,無論於申請的官方流程至後續的年費延展(續展),都能精準的掌握官方期限以維護客戶的權益。國鼎更於2013年全面實施電子送件、電子副本等無紙化作業,藉此不僅大大提升作業效率,也為地球的環保盡一份努力。

國鼎的期許

遠見就是早一步知道未來該往哪走、怎麽走,隨著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企業在這波不景氣中能否崛起,完全就取決企業是否預先埋下創新的種子。猶記得二十多年前,第一次到中國廣州車站問路時,當地的仁兄竟伸出手來暗喻我必須付費,天呀!這頭老馬是這樣賺錢…或許這故事讓你覺得不可思議,但不可否認know how才是企業核心價值知識,也是贏得勝利的關鍵。國鼎已走過第一個十年,這十年來我們如履薄冰,每件案子都經過與客戶再三的研究與討論才肯罷休。國鼎期許自己於精益求精,也期望我們的客戶能一起成長、茁壯,共創未來。

國鼎事務所與日本事務所結盟